02-Cebu001  

【為什麼選菲律賓遊學?】

很多同學想在年輕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冒險,順便訓練自己獨立自主的機會。但是,這世界上有這麼多可以遊學的國家,要怎麼選擇呢?小編今天邀請到一位有到過菲律賓遊學的同學來做分享體驗,告訴大家到菲律賓遊學的memegaga

 

為何選擇菲律賓?

   第一原因:物價不高。

   這是一個很大的原因,因為我想靠自己的能力出國,而不是當靠爸族、靠媽族。

   第二原因:菲律賓是英語系國家。

   你可能會說 “啥?你怎麼會想去這麼奇怪的國家學英文?你一個人去安全嗎?還去那邊學英文,不會有奇怪的口音嗎?”

   其實我在出發之前也是抱持著這種心態,但當我一下機場,海關人員的英文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另外,我選擇克拉克作為遊學的所在地,克拉克早

   期是美軍的基地,所以那邊有一些美國人。不用到當地,也可以用英文跟native speakers進行對話。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讓我對菲律賓的嚮往又

   多了一些。

 

●如何開始規劃菲律賓之旅?

Step 1:你可以問仿間的各種菲律賓遊學代辦,代辦會根據你的需求推薦適合你的語言學校給你。例如當時我的預算控制在三萬~五萬元之內〈一個月〉,代辦會介紹學校的特色和報價給你。可以參考不同的代辦喔。

Step 2:開始準備一些相關資料,例如:護照、大頭照等等。在此期間,可以上網爬文收集菲律賓旅行的相關資訊。因為語言學校上課通常是周一~週五,週末的時候是自由時間,所以可以自己安排一些行程。

推荐大家可以到【背包客棧】去爬文。這個網站上面可以了解很多菲律賓當地的情況喔。

 

接下來,就準備出發囉!

 

                        

    

 

 

文章標籤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Q English與一般學校不同的是,上課其實是非常彈性的,應該說學習是非常輕鬆的。還不到假日時,你就會發現大家開始找地方旅行,哪個島漂亮阿,哪邊可以潛水阿等等的,順帶一提,這邊潛水很便宜喔!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邊嘗試

 

因為是第一個禮拜

還在新生的我們也沒事做

所以大家就約一約到海邊玩耍了

1  

我非常推薦MOVENPICK HOTEL

雖然假日需要2500PESO,價錢非常不討喜

但是不管是海邊、風景、還有buffet非常的完美…………..

2  

3  

 

0peso,包含中餐的buffet、海邊、游泳池。

 

建議享受完buffet再好好的玩,這邊的buffet非常出名喔~因為真的是太美味了!現在想到還會想流口水~

4  

 

因為我們是搭計程過來,建議直接跳表就好,有些計程車司機會跟你喊價,但當會貴非常多,當然知道你是觀光客要騙你的錢啦~但自己學聰明就好,這邊計程車40peso開始跳表,非常的便宜啦~~~

 

文章標籤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宿霧一向以海景、自然風光聞名,但徜徉在沙灘美景之餘,參加遊學的過程當然也要有美食相伴! 當人不在台灣,越會想吃台灣的美食,這點同樣住在國外的編輯完全能夠體會(超級想吃媽媽的味道…)但如果當地沒有台灣餐廳要怎麼辦呢?編輯個人的作法是-去吃日本餐廳!!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台灣其實到處充滿了日本餐點,即使在日常生活中,也很經常吃到燒烤、串燒和丼飯之類的,這當然也會變成一種另類的「家鄉情懷」~在國外吃日本餐的時候反而會想到台灣呢,這點自己也覺得蠻微妙的!

 

  

不多說,進入今天的主題。今天編輯要來介紹一家宿霧當地的日本燒烤店,讓大家在異地也能解一下思鄉情懷~

 

2  

 

看完是不是都餓了?

3  

 

Yaki House是一家裝潢也很具日本味道的日本餐館,主要提供燒烤,胃口大的饕客可以選擇吃到飽的套餐,享受美食會更划算唷!一進入店裡,馬上有熱情的服務生前來招呼,而上餐的速度也是十分迅速的。(因為都是生肉?)盤中的牛肉、豬肉油脂分布均勻,放上烤盤後的香氣更是讓人垂涎欲滴!!這種享受請各位自己前來品嚐才會懂啦~~

 

 

 

店址: El Dorado Subd., Banilad (beside Caltex), Cebu City

 

營業時間:11:00am - 2:00pm ,6:00pm - 10:00pm

 

設有停車場,但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也非常方便。

 

 

文章標籤

gotutor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芒果乾

到了菲律賓,一定少不了介紹當地的零食啦!

 

小編第一個介紹的就是

 

噹噹~~ 芒果乾 

 

 芒果乾  

 

相信在台灣的朋友肯定知道這個品牌啦 “ 7D Dried Mangoes”

其實市面上還有許多不同的品牌,但是根據大多數人的回覆,還是7D的最軟最好吃。

 

7D的工廠在宿霧,但是如果是小量購買的話,SM Mall就有在賣囉!

來個價格大公開啦:55 peso / 100g 

 

 綠芒果乾  

 除了黃芒果乾之外還有綠色的芒果乾喔~

如何在眾多品牌中選擇呢? 看這個綠油油的包裝就知道啦~

 

起司餅乾  

好好吃的起司餅乾,濃在嘴裡化不開~ yummy yummy

 

 雜糧餅乾  

 雜糧餅乾

 

 馬鈴薯片  

 馬鈴薯片當學校餐點滿足不了你的時候就買包來吃吃吧 XD

但別吃太多喔,小心上癮~ 嘿嘿

 

是不是看了很心動呢? 小編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吧,下集待續


 

【線上學英文】

想不受地點限制就來試試QQ線上英文吧~

文章標籤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很多人對於第一次出國都懷抱著緊張和不安,到菲律賓遊學的真實情況到底是怎樣呢? 

 

決定到菲律賓念書是去年在澳洲的時候。當每個人問起時,第一個反應都是"為什麼要去菲律賓?",

 

其實沒有別的原因,就是便宜~

 

今年五月從澳洲回台後,六月就直接飛到菲律賓開始我的學生生活。

 

2014.06.02

第一天的行程很簡單

→測試個人英文能力

→課程、學校介紹

→換幣及繳交剩餘的費用

 

因為我選擇的是QQ English,大部分都是日本人,每個禮拜一都會來一批新生,而我則是這一批當中唯一的台灣人 (講英文的機會自然就增加啦)

【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換完錢後,和我的Batchmates拍照,接下來就請多指教囉~

 

 

按照慣例,晚上都會舉辦迎新活動,還會玩個小遊戲增進彼此的熟悉度。

而今天英文能力結果就會出爐,我的行程9:00~05:50,八堂主課程(六堂一對一、兩堂團體課)。晚上還會有兩堂選修課,如果對英文有無限興趣且上玩一整天還不累的學生,也可以很彈性的參加。因為學校有跟健身中心合作,

喜歡運動的人可到健身房健身喔~是免錢的喔~

 

2014.06.03

正式開始上課生活啦~平日720起床,800搭校車、吃早餐,900上課。
這邊Dress code很奇妙,規定不能穿短褲,但可以穿短裙??所以我只好每天穿著我的小短裙〜只差沒有踩高根鞋了,比在台灣時還認真打扮,每天都化妝咧,還常被認為是日本人 ^^


 

另外菲律賓的食物跟台灣最大不同的事,他們喜歡重口味的食物,因此有些人會覺得食物太鹹,不過也可選擇到學校附近的餐廳吃飯,這邊的物價比台灣便宜很多呢

 

 【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3  

 

↑餐廳旁提供沙發區,每次下課時間,或吃完飯我則會賴在這裡。

 

 

好啦~今天就先介紹到這了!

 


【線上學英文】

想不受地點限制就來試試QQ線上英文吧~

 

文章標籤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