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02-Cebu001

 

第一次要去菲律賓玩,想必大家一定很興奮吧~~(轉圈灑花)

要出國前,首先第一步驟一定要先把要出國的簽證護照準備好才能安心的出國~~

 

今天!我們就把  怎麼樣才能鬆辦理簽證 的"小撇步"偷偷告訴大家囉!

因為菲律賓政府把關非常嚴格,所以一定要把辦理資料都備妥之後才能拿去辦理簽證喔!

 

首先,要去哪裡辦理菲律賓簽證呢?

 

為了方便北、中、南地區的人民辦理簽證,台灣有三個據點喔!

但因為我之前在台中 ,本來要打電話去台中問怎麼辦簽證,結果我打過去,是一位菲律賓人員接的,而且他不會講中文..

所以如果要親自辦理的話,我建議還是親自到台北 辦理,比較不會有什麼溝通上的問題喔~

如果有人有相關經驗在台中或台南辦理,歡迎分享給我們^^

 


台北

位在台北市長春路176號11樓

電話:(02)-25081719

台北辦公時間通常是在星期一~星期五 上午9:00~中午11:30 、下午1:30~下午5:00

快速拿到簽證小祕密:如果想要當天辦理就當天拿到簽證,必須在上午11:30前申請完畢,就可以在當天下午5:00以後拿到簽證喔!

下午也是可以辦理簽證的喔!通常都是今天辦理,隔天就可以領取了。

 

 --------------------------------(我是分割線)-----------------------------------------------------------

 

費用怎麼算呢?

如果是自己親自辦理的話,我記得好像是1200~1300不等

但是因為有些人怕麻煩,就會找旅行社或代辦辦理 ,大概是1500左右

大概便宜個兩三百~~

但還是要評估一下,如果從很遠的地方辦理簽證,還要在加一加車錢就超過了,就沒達到省錢效果了

但是如果住的近或是想去玩不浪費時間的話也可以親自辦理哦!(安內卡"俗"拉!)

 

 --------------------------------(我是分割線)-----------------------------------------------------------

 

準備的東西就是以下幾樣囉~~~


1. 個人護照一本:如果是新申請的護照,護照內頁簽名欄需要本人簽名才能辦理喔!小心不能有塗改的痕跡哦!

2.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份

3. 兩吋彩色白底照片2張(因為照片有很多限制,所以在這邊畫愛心大家要特別注意哦!

      六個月內正面,而且需要穿有領子的衣服,建議是跟護照的照片相同。

    不能戴隱形眼鏡拍照。(有色的和瞳孔放大的都不行)

    € 有整理一些 菲律賓駐台辦事處領事事務公告 的資訊哦!

4. 個人觀光簽證申請書 
5. 必備文件Check List

 

貼心小提醒:第4點和第5點官網都有示範怎麼填寫,歡迎大家參考哦!

 

--------(我是分割線又來了哈哈哈^^)-----------------------------------

 

 

以上簡單跟大家介紹怎麼樣辦理簽證

有什麼問題 都歡迎留言分享哦~~

因為字數的關係,如果還有一些辦理簽證的注意事項也可以到官網參考哦

希望大家能第一次辦理簽證就上手

 


 

 

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線上學英文】

 

想不受地點限制就來試試QQ線上英文吧~

 

 

arrow
arrow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