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3D ACADEMY 遊學體驗: Sharlene】

 

我們今天請到在3D 語言學校學習8週的 Sharlene 同學在地分享,

來跟我們談談在菲律賓學習英文的效果。

Sharlene 是一位很活潑開朗的台灣女生。據說在3D的人緣很好,有許多豔遇?!

呵呵(未經求證)

無論如何,祝福Sharlene前程似錦

 

Sharlene is an active and fun girl from Taiwan. She has good personality according to many students.

And we heard that she found her Mr. Right here in 3D?! (*Blink Blink* Just rumors maybe..)

Anyway, thank you Sharlene. We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endeavor!

 


 

 

Q:為什麼想要去遊學呢?
A:希望能大聲說英文。

Q:為什麼想要選擇宿霧的原因?
A:在大城市,交通方便。

Q:這麼多的語言學校,為什麼想要選擇3D 語言學校呢??
A:學校地點方便,交通便利。

 

Q:3D 有這麼多的一對一的課程,最喜歡哪個老師上課呢?為什麼?
A:JB, Claudine, Karen, Therese, Kaye.每個老師都很棒!
     在他們的課我學到了很多。課程也很有趣。

Q:在學校有一些團體課,請問您最喜歡哪一堂課呢?為什麼?
A:喜歡的課程蠻多的,幾乎都是很有趣的課。

Movie Understanding: Joyce

TOEIC: Merchel
Native: Matthew
Speech Practice: Cris

 

Q:3D上課以來哪一些課最有效?
A:我認為只要認真上課在每一堂課都能學到許多東西。而且在3D學校,每個人都很快樂的在學習英文。

Q:對於3D食物的評價:
A:剛開始吃學校的食物很開心,餐點很多變化。但是,到後來就發現重複性非常高,就會希望有更好吃的食物出現。

Q:對於3D服務(包括清理/洗衣服務等)的評價:
A:Good!清潔人員都把房間整理的非常乾淨。洗衣服務也非常的準時哦!

Q:對於3D周遭的評價:
A:雖然交通方便,買東西也便利。有時,路上小朋友太多會比較亂,女生要注意安全,不要穿的太誇張,因為學校好像有同學在附近被搶。

Q:一天上課完,下課後會去做哪些活動?
A:唸書,和朋友聊天。每週五晚上和朋友外出用餐。但平日要上課時都很早睡。

Q:到了週末,妳都去哪裡玩呢?
A:到宿霧市區有名的地方逛街或和朋友用餐。有時候還會到別的小島去遊玩!

 

Q:可以推薦要到菲律賓的朋友,哪些物品一定要帶的呢?
A:衣服、防曬、保養品、資料夾。防曬不可少,因為很多人出去玩了之後都晒傷了。

Q:請你說明 菲律賓宿霧和台灣會造成哪些文化衝擊呢?
A:

1.街上的小朋友非常多
2.擁擠的交通
3.進到室內都要接受檢查。


 

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線上學英文】

想不受地點限制就來試試QQ線上英文吧~

 

 

arrow
arrow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