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36

 

Gotutor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很美,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享受得到。菲律賓的美不是在海灘上三天三夜就可以領略,

而是需要在那裡呆上一週兩週、一個月兩個月,跟當地人交陪,與海浪同吸吐,然後就會再也離不開。

 除了美景之外,菲律賓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在於物美價廉的語言學校

十幾年前,日韓的英語教育者紛紛發現了這塊寶地,不少歐美人士定居在此,

並有受美國學校教育出身的本地人,都說得一口標準的英語,

日本、韓國甚至歐洲的教育工作者,紛紛在此成立語言學校。

 

IMG_2387  

 

 

相較於歐美紐澳遊學的高價位,這裡的語言學校花費低了66%,沒有大城市的嘈雜,

喜歡悠閒、大自然與多元文化的各國學員,開始在菲律賓聚集,把這裡當成學英文的不二選擇。

 

然而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林立,又該要怎麼選擇? 我們就在這裡提供協助

本部落格的意旨在於提供一個公平公開公正的語言學校介紹。

 

 我們提供代辦服務,但我們僅推薦符合學員需求的學校,不是抽成較高的學校,而這樣的保證如何達成?

 

我們當學員的眼

我們把主導權交回到學員的手上,我們一一走訪了菲律賓大小語言學校,根據我們實地走訪、親眼所見,

將在此一一詳述各學校的軟硬體設備,與整體語言環境,由我們來當學員的眼睛,詳細介紹讓學員宛如親臨。

 

我們是軍師  學員才是決策者

由學員提供個人需求,我們提供意見,加上網站上豐富且透明的資訊,幫助您做最後的決策。

決策後,由我們代為辦理繁瑣的簽證、訂機票、聯絡學校等事宜。

 

英文帶您去圓夢  GoTutor助您一臂之力

學習英文不是必須,但握有英文這個得力的工具,求職、升遷、旅遊、社交事倍功半,

GoTutor志在推廣第二外語的學習,希望能以我們的專業,幫助台灣的青年、壯年們打破國界、躍上國際舞台。

 

 

 

英語學習資源:

 

學英語.tw

簡介各種英語學習資源與英語學習方法,包括聽說讀寫、考試準備,及行動裝置App推薦。

 

輕鬆學英語 走向全世界

日常英語口說、通俗用法、內行人才知道的英文用語,還有好文欣賞導讀,讓您學英文、長知識。

 

GoTutor4Abroad –

利用我們專業並親身的體驗,提供菲律賓旅遊攻略,以及語言學校簡介,給想出國遊學的朋友們一些客觀的意見,給學員透明公開的資訊。想去哪間學校,由您做主!

 

Facebook粉絲頁[出國遊學/在家說英語] –

不定時更新英語新知,隨時掌握英語學習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