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來來來~! 看這邊... 小編之前跟大家提過要介紹菲律賓好吃好玩的,小編是不會食言而肥的啦! 

今天小編就要介紹一個位在宿霧北邊的Catmon溫泉,大家來跟我一起看下去

 

  

菲律賓是一個擁有很多自然美景的國家,生活在菲律賓千萬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可以看到美景的機會。

從菲律賓的IT Park附近出發到位在菲律賓北部的Catmon 《Esoy Hot Spring》,大約需要2~3小時的車程。

 

1  

 

溫泉其實是位在兩座山的溪裡面,這邊的水質都非常的乾淨,溫泉是通過山間石頭的過濾才形成的,

所以當你靜靜躺著就可以感受到沁涼的水中不時參著溫溫的水從你身邊流過,那種感覺真的是棒極了!! 

 

2  

順著溫泉的水流來到上游會看到一個小型的天然瀑布,人站在瀑布下面被瀑布水拍打,雖然有一點痛但是是非常舒服的喔~

當然你也可以跟專業人士一起到瀑布頂端體會從瀑布頂端縱身一躍的那種快感 

3  

 

 是不是很酷呢?

 

之後小編會在提供更多好吃好玩的訊息給大家,大家拭目以待吧!!!

 

 

  


 

【線上學英文】

 

想不受地點限制就來試試QQ線上英文吧~

 

 

arrow
arrow

    gotutor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