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English與一般學校不同的是,上課其實是非常彈性的,應該說學習是非常輕鬆的。還不到假日時,你就會發現大家開始找地方旅行,哪個島漂亮阿,哪邊可以潛水阿等等的,順帶一提,這邊潛水很便宜喔!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邊嘗試

 

因為是第一個禮拜

還在新生的我們也沒事做

所以大家就約一約到海邊玩耍了

1  

我非常推薦MOVENPICK HOTEL

雖然假日需要2500PESO,價錢非常不討喜

但是不管是海邊、風景、還有buffet非常的完美…………..

2  

3  

 

0peso,包含中餐的buffet、海邊、游泳池。

 

建議享受完buffet再好好的玩,這邊的buffet非常出名喔~因為真的是太美味了!現在想到還會想流口水~

4  

 

因為我們是搭計程過來,建議直接跳表就好,有些計程車司機會跟你喊價,但當會貴非常多,當然知道你是觀光客要騙你的錢啦~但自己學聰明就好,這邊計程車40peso開始跳表,非常的便宜啦~~~

 

arrow
arrow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