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大家好~小編帶來美食快報囉!

菲律賓宿霧有很多的平價 菲律賓菜 連鎖餐廳可供大家選擇唷!

小編將會為各家店~進行簡單的評比&官網/部落格連結唷!歡迎大家參考 

 超優 /  優 /  佳 /  尚可 /  差

 

 

INASAL

http://manginasal.com/  

環境 價位 必嚐指數 划算指數

便宜且遍地開花的連鎖快餐店~隨處可見!平價.份量小,以串燒或烤肉為主,視個人口味,可能會有點鹹

菲律賓 平價連鎖

Chikaan Sa Cebu

http://www.cebufoodguide.com/restaurant/chikaan-sa-cebu.html

每個Mall都找得到,道地的菲律賓菜,份量大很受家庭客歡迎喔!

環境 價位 必嚐指數 划算指數

pt2013_09_23_21_27_53

Gerry's

http://www.tripadvisor.com/Restaurant_Review-g294261-d1629343-Reviews-Gerry_s_Grill-Cebu_Visayas.html

很受歡迎的菲律賓餐廳,每間Mall都找得到,雖然價位不便宜,而且份量不大,適合3~4人,但相當美味!

環境 價位 必嚐指數 划算指數

1208716_619910821382003_652659145_n1002878_619911774715241_148251820_n  

Gloden Cowrie

http://www.goldencowrienativerestaurant.com/

幾乎是學生們必到的餐廳,環境視分店而定,基本上都很不錯,尤其是"鄰近savemore的這家分店" 大推)))

不過尖峰時段,她們常忙不過來,建議同學於中午前往享用,份量適合3~4人,聚餐記得點兩份喔!

質感不錯~食物也好吃,他們的HALO-HALO(當地冰品)也很讚!! 

環境 價位 必嚐指數 划算指數

bnzhn7utddpSg.K7pdGjcg 

AA BBQ

http://www.coconutinsider.com/cebu/restaurant/aa_bbq/aa_bbq.shtml

當地的燒烤連鎖店~都是獨立開在路上的,占地大~容客數也很可觀,很受家庭客青睞!

基本上,當地燒烤都偏鹹,當地人很愛吃飯,都自稱 rice eater, 所已請各位客官別忘了點飯菜搭配肉喔!

環境 價位 必嚐指數 划算指數

kLpUnBEO8ovW7_pGZ6E.0Q

Jonie's Sizzlers and Roast

http://ph.openrice.com/cebu/restaurant/jonies-sizzlers-and-roast/42883/

可以在Mall裡找到,平價的單人份鐵板料理,熱熱吃還不錯的推薦!

小編上次點了單人份烤雞,還蠻好吃的~但看到別人吃鐵板碎肉拌飯(音似Sisi)~感覺更美味!!!

環境 價位 必嚐指數 划算指數

CAM00684

Joven's buffet

http://parkmallph.blogspot.com/2008/09/jovens-grill.html

私房推薦!!! 平價吃到飽!!!~在Parkmall 和 IT Park都有分店唷!!

飲料無限供應但需另外計費~吃喝總額一個人才270上下(約200NT) 好吃推薦)))

環境 價位 必嚐指數 划算指數

pt2013_10_10_10_29_04

 Manila Foodshoppe

在各個Mall裡跟Gaisano都找得到~"馬尼拉"餐廳有點偏中式,份量大適合多人聚餐

推薦))蜂蜜豬肉.炸豬排.炸餛飩都不錯吃!~但麵就不推薦喽!

http://www.cebufoodguide.com/restaurant/manila-foodshoppe.html

環境 價位 必嚐指數 划算指數

pt2013_09_26_00_00_45

 Moon cafe

http://www.tripadvisor.com/Restaurant_Review-g294261-d3771513-Reviews-Moon_Cafe-Cebu_Visayas.html

在SM及IT Park有分店,裝潢跟員工制服都頗有味道,但食物~我覺得一般,披薩不好吃

稍晚的時候,很多客人都會聚集在此~她們有賣蘋果及檸檬口味的San Miguel light(當地酒精飲料)甜甜的很好喝!

順帶一提~

小編在台灣是滴酒不沾的~但跟日籍韓籍朋友出門,喝兩杯是難免的, 這時候,這種飲料就是我的好夥伴! :)

環境 價位 必嚐指數 划算指數

CAM00867CAM03017

 

想要增加英文能力嗎? QQ English線上英文幫助你的英文快速進步喔~

arrow
arrow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