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介紹的語言學校都分佈在宿霧,但其實碧瑤也有很棒的學習環境喔~如果你很怕熱,擔心來到菲律賓後無法承受燥熱的氣溫,那麼選擇碧瑤作為學習的地區再適合不過了!因為這裡的氣溫比起相同緯度的國家低許多,年均溫更落在12到25度,可說是非常宜人~同時,這裡保留美國殖民時期的韻味,特殊的風土民情也讓碧瑤晉升旅遊城市,菲律賓人也非常愛來此避暑呢!各位學子不要以為碧瑤只有濃濃的度假風情,這裡也是一座大學城,市中心更涵蓋八所高等學院;在教育之城學習英文,還有比這更棒的事嗎?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4_0002

在2002年成立的BECI語言學校位於碧瑤的高級住宅區,24小時保全人員監控,最佳安全保障。並提供多元化的學習課程,分別有1:1、1:4、1:8的指導教學,團體課程由英美籍老師專門開課,另設文法、詞彙、多益課程。 clip_image006_0002  clip_image004_0003

宿舍外觀溫馨,可選擇單人、雙人和三人房,並提供共用廚房;宿舍距離學校約步行7分鐘,上下課時間設立免費接駁車接送。

clip_image006_0000

在學校相關設施上,BECI開放游泳池、保齡球、乒乓球、籃球和餐廳,學員皆可使用。

clip_image006_0003

BECI非常適合喜歡有一定自由程度的學子,相對於其他家設立門禁的語言學校自主;也歡迎喜愛安靜、品味及涼爽生活空間的學生就讀。

clip_image002_0000

如果你想要體驗不同印象的「涼爽菲律賓」,以自由輕鬆但又設有英美籍教師教學的學習環境,那麼BECI一定是最棒的選擇!


(photo:Beci語言學校,如有不妥之處請來信告知,我們會儘快處理。) 想知道如何學好英文嗎?請點選http://gotutor4abroad.com/SI43-菲律賓遊學-Beci%20Internaional

arrow
arrow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