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u2 

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宿霧市好好玩

位於宿霧島北岸的宿霧市(Cebu City) 菲律賓宿霧省首府,同時也是高雄市的姐妹市喔。和高雄市一樣擁有美麗寬闊的海港,也和高雄一樣擁有五彩繽紛的夜景,尤其是夜晚,和愛河五光十色的河岸相比,絕不遜色,果然是姐妹市-一樣美麗

 cebu1  

 

別看宿霧這樣閃亮亮,就以為它的歷史很短,事實上它可是菲國歷史最久的城市,早在十三世紀就有許多佛教徒或回教徒在此定居,它同時也是菲律賓主要的國際航班中心,從市中心出發到國際機場只要20分鐘,所以交通來說是相當便捷的,對於到宿霧就讀語言學校的學生,真的是粉方便。

Cebu2  

 

除了市區觀光看看繁華的都市風貌,到宿霧這裡絕對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海天一色、充滿濃濃南洋風味的休閒海灘,白白的沙灘被碧藍的海水隨意拍打成蜿蜒的圖案,迎風搖曳的椰子樹彷彿慇勤待客的主人,頻頻對著旅客招手,在細軟如棉花般沙灘上漫步,再配上一顆冰冰涼涼的椰子汁,哇!真的太棒了!到這人間仙境應該是前是修來的福氣吧。

 Cebu3  

 

當然啦,有美麗的沙灘,通常就有新鮮的魚市及生猛的海鮮,你看,肥美的魚多新鮮啊,身上的光澤和彈性都還有耶,和台灣類似,在你選購完想要大快朵頤的生海鮮後,附近通常有店家或攤位可以替你加工,將這些食材變成令人食指大動的食物,除非你想吃沙西米,我也不反對啦,我本身還是熟食主義者,熱騰騰的海鮮湯及大火熱炒的海瓜子與Q彈有勁的花枝才是我的最愛。

Cebu4  

 

 

只可惜這些人間美味不能帶回台灣,有人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在美麗的海灘留下足跡的我,雖然不能將海鮮帶回去,但是我可以將美好的回憶以及一大包黃澄澄的芒果乾帶回台灣。對,就是芒果乾,在台灣雖然也買的到,不過在這買會比較便宜喔,因為是產地又省了運費,所以喜歡的話乾脆買一箱好了。

Cebu5  

 

說真的,宿霧的芒果和台灣玉井的芒果一樣好吃,可是一定要切記海鮮與水果等東西是不可以帶回台灣的,尤其是水果,如果有病蟲害會影響到台灣的農作物及生態,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喔,下一回將介紹其他菲律賓有趣的景點,敬請各位期待。

Cebu6  


 

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