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utor遊學顧問

       菲律賓學校主打的是密集教學和獨特的一對一教學,讓老師可以針對你的問題進行糾正。在眾多學校當中,最後我選擇EV。最主要的原因是斯巴達體制,我知道自己的惰性,需要有人來盯,雖然我很清楚,應該會很痛苦。不過,最後證明我的選擇沒有錯,我一點都不後悔我選擇了EV。

下載 (1)

  • 出發前準備-

(1)零用金

很多人會很苦惱,究竟去要帶多少錢。以EV為例,依照不同的周數,到校付款的金額也不同,我就讀三個月共付了23110披索(約16200台幣),我們只有周五、六、日可出門,平常在學校沒有太多花錢機會,除非你很愛吃零食,可能你會在學校EV CAFÉ花費不少。整體而言,除了付款金額外,一個月準備8000台幣就已經非常足夠了,然後全數換成美金(你也可準備一些台幣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

(2)出發時間

雖然每周都可以入學,但建議在月初第一周入學,因為月底會進行LEVEL UP TEST(升級測驗),所以在月初第一周會進行分班,除了較容易融入新班級,也可以跟大家一起開始新的課程進度。班機時間選在五、六、日,最好是選在六或日。

  • 入學程序-

  到了宿霧機場後,EV會派車來接,由於機場不是很大,因此應該可以很快可以找到,他們手上會拿一個牌子。到校後,學生經理會給你房間鑰匙,讓你先回房休息,然後當天或隔日,帶著同期生(batchmate)去Ayala mall換錢,和去購買民生用品,但時間很短,只有約一個小時。當天會為你拍一張照,之後製成識別證。

  周一早上的時候,會請你繳費,然後進行level test。(請好好享受當天可以較晚起床ㅜㅜ)Level test分成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筆試,我真的幾億年沒考過英文筆試了,非常生疏啊!第二個階段是口試,如果學生不多,他們會一起考,老師會簡單問你一些問題,看你回答的狀況進行分級。確定分級後,拿到課本和課表,下午就會進入正式課程。基本上商人心態,他們不會給你分到非常高的級別,所以如果你自認程度很好(如果很好,真的不建議來菲律賓,直接去美國比較實際),分到低的不要太灰心,可以直接申請換班。

級別共分成七級:Intro、Basic、Low-inter、Inter-mediate、Upper-inter A、Upper-inter B、Advance

  • 每日行程-

5:50 起床點名(共有三次鐘聲,第二次鐘聲必須站在門口等點名)

6:00-8:00 早餐、單字小考

8:00-8:50 第一節課

8:55-9:45 第二節課

9:50-10:40 第三節課

10:45-11:35 第四節課

11:35-12:35 午餐、休息

12:35-13:25第五節課

13:30-14:20 第六節課

14:25-15:15 第七節課

15:20-16:10 第八節課

16:15-17:05 第九節課

17:05-18:00 晚餐、休息

18:00-19:50 晚自習

20:00-21:00 句型小考

九節課包含:

speak up、active com、listening、MTM*3(一對一教學,三堂為:單字字匯、課本教學、發表課程)、writing、grammar、presentation

行程相當緊湊,九節課其實非常緊繃,廁所又不夠,所以常常會沒辦法在下課時間上到廁所,這是比較不方便的地方。不過非韓國人可以取消單字和句型小考,端看各人選擇。若想要加強某些課程,可以申請換班,唯獨MTM課程需要加錢,可於九節課時間中多加一節,或者於晚自習18:00~19:00額外上課。

普遍來說,老師的素質都很不錯,多數發音也很標準,很多老師真的很用心教學,讓我受益良多。甚至我回台灣還寫信給我,真的讓我很感動,也很謝謝這些老師。




【想了解更多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菲律賓遊學~

或直接撥打免費熱線,將由Gotutor專業顧問為你服務:

0800-200-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