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

QQE相當注重教學環境,因為環境會影響品質麻!!因為QQE砸下重金在每間教室都設有電腦設備,這對於英語初學者來說簡直就是天堂。課堂中如果不了解老師在說什麼的話,這時老師就可以開啟電腦圖片讓學員也可以看圖說故事呢~~~乾乾淨淨的教學環境,以及開放式餐廳,讓你跟老師同學零距離的接觸,增加練習英文口語的機會。

學校餐廳整潔乾淨的廁所 4~6人團體教室  

看完校園美景快來看一下學員宿舍!基本上因為考量學員的隱私所以宿舍在設計上也都提供單人床居多,但是後來考量台灣學生喜歡熱鬧,最好來個四人間剛好湊一桌打麻將不是更好嗎?所以後來也建設了雙人間以及四人間,讓愛打屁的你也可以不必擔憂找不到人吶~~

還有看看這個大廚房,經常吃學校飯菜的你偶爾也想來個台菜,這時廚房就發揮了它的功效拉

【菲律賓遊學】


交流餐廳 單人房 imgShareA05.jpg 廁所

另外,同學可能會考慮到治安問題,我得跟大家說一下,IT Park的治安是不需要擔心的,這裡面等於是台北市大安區呢~怎麼說? 快來看圖說故事一下(請瀏覽下圖)。

校園附近地圖

從此圖可以清楚的明白IT Park是個長方型的社區,這社區的出入口也只有在這四個角,在這四個角呢也都有24小時警位進駐呢~裡面也隨時有警衛巡邏,這樣的控管方式即便壞人想要跑也很難吧!此社區也處處環繞著美食,超大30吋Pizza和台灣的珍珠奶茶店,就等著你們去發掘囉~~

Blog:QQEnglish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超心動啊!設施其實不比歐美國家差,金額卻是減半再減半喔!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的話可以點選【菲律賓遊學也可直接撥打免費熱線,將有Gotutor專業顧問為您深入介紹喔!

0800-200-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