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期間,我學習的是日語和韓語,對於英語,我是完全的不懂不理解;為了要彌補心中的遺憾,2014年中我辭掉了工作,計畫利用下崗後六個月的時間,從頭學習英語。

gotutor遊學顧問

開始查找菲律賓學英語的相關資訊時,我發現了位在宿霧的Cleverlearn English Language Instisute(CELI)英語學校。

gotutor遊學顧問

會選擇CELI,主要是因為他的校風自由,學校環境也很安全舒適,在餐廳用餐,還可以看到海景,空氣相當清新。遇到生活上的大小問題,也有華語經理可以提供諮詢,很謝謝Tess陪伴我到醫院看病,有了她的貼心幫忙,讓我在菲律賓的學習和生活都有了很強大的依靠和幫助。

gotutor遊學顧問

gotutor遊學顧問
六個月的學習時間,不長也不短。對我一個完全不熟悉英語的人來說,24周已經足夠讓我具備基礎的口說能力,當然,還需要繼續花時間增進語法的正確度,不過,我真的很高興選擇到菲律賓學英文,特別是CELI的老師和來自日本、韓國、俄羅斯、中東、越南和歐洲的學生們,讓我拓展了見識,結交了很多從沒機會認識的外國朋友,這是學習英語之外最寶貴的收穫!

gotutor遊學顧問
以下就是我的畢業感言:

Hello, everyone!
I have been joining graduation ceremony for many times and finally today it's my turn to graduate.
Many people ask me what do I feel. It's too difficult to say that I'm sad or happy.
I just want to remember everyone and I also hope everyone will not forget me!
In here, I have made a lot of friends from diffrent contries.I also met many kind and helpful teachres staff and schoolmates.
I love Cebu, I love Lapu-Lapu , I love Celi !
I'll miss you guys so much!
I hope for everyones happiness and someday we can meet again!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gotutor遊學顧問
Maggie Jin(Shanghai)
24 weeks。
General English (12weeks)+TOEIC(12weeks)

Blog:我愛宿霧我愛玩耍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擊【菲律賓遊學

或者直接撥打Go tutor全方位專業顧問的免費熱線^^

0800-200-987

arrow
arrow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