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菲律賓EV Academy遊學回台灣後,覺得就像在那邊就像做了場夢一樣,這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行前準備。

【關於行前準備】

對於要出國去菲律賓遊學的小女子來說,最最頭痛的問題就是…
怎麼辦!快沒時間整理了!到底該怎麼帶?要帶什麼?
打開行李箱後不知所錯的愣了幾秒!
然後開始呈現跑馬燈模式è腦子開始碎念ç保養品è衣服è行動電源è機票è隱形眼鏡è泳衣è各類藥品è拖鞋、零食…
有這類問題的同協們看過來,這裡一次解決你/妳的頭痛問題


【全方位行李清單】

1.卸妝洗臉類 è卸妝水//乳、洗面乳過來人經驗,那邊的水質跟空氣不像台灣那麼乾淨,加上可能會去跳島,沒卸乾淨的話,可能會有女生最討厭的粉刺小兵會跑出來哦!
所以卸妝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2. 保養品類 è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保濕噴霧 、面膜— 過來人經驗,以台灣的夏天舉例,那邊大概會再熱個58度,所以保濕型化妝品真的說三次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3.護髮類 è自身保養用品 過來人經驗當地的水質會讓頭髮洗起來澀澀的,建議帶護髮油或護髮素,去保養美美的頭髮,如果沒有習慣用的牌子,也可以在當地買。

4.防曬類 è防曬油//噴霧 、卸除防曬用品— 過來人經驗,不要小看熱情的太陽公公,那邊你會用到防曬品的機率,就像每天用喝的,塗好塗滿的概念。

5.衣服類 è上身+下身,連身洋裝,運動用衣—過來人經驗,上課必備帽子、T-shirt 、牛仔短褲、上課教室有時候很冷,小外套不能少,有的學校裡面有健身房,或是瑜伽、倫巴課,去那享受下課後的汗水也不賴。
             è泳衣—出外遊玩必備,比基尼洋裝小可愛,防曬衣。

6.鞋子類 è拖鞋、布鞋、浴室拖鞋、會浮潛的也可以自己帶蛙鞋跟浮潛用具。

7.藥品類 è頭痛、牙痛、肚子痛 各種綜合止痛藥。
w腸胃藥    w感冒藥w維他命 B、C
w發燒藥 w止吐藥w止瀉藥
w蚊蟲咬傷藥膏wOK蹦
w暈車藥w燒燙傷藥膏w酵素                        
w外傷過敏藥w皮膚過敏藥膏w自身平時在吃的保健藥品或B群。
w棉花棒+白藥水+食鹽水è可以去小屈或小美看一下有賣組合隨行包。

8.吹風機 è推薦買Panasonic可以調整110v-220v的,或是到當地的mall裡面買,但是帶回台灣電壓不ㄧ樣就沒辦法用喔!

9.行動電源+豆腐充跟充電線è建議多買2份,有時候,在那邊拔來拔去,借來借去很容易不見。

10.提款卡&信用卡
è記得要開海外磁條領取會比較方便哦!Ex:我是中國信託所以領取的手續費會是每次70塊加總金額的1.5%,信用卡則是看各大銀行,有無海外刷卡回饋較高%數,去mall基本上都可以刷卡。

11.讀書用品
è自己習慣的文具用品,筆記本建議3本,可以分課程做筆記。
                                                      文法書— 過來人經驗,當地老師是用英文去教英文,所以可以帶一本中文文法書去對照喔!

 

【最後必備小用品】
w化妝棉
w牙刷、牙膏
w 一般/太陽 ​​​​​​眼鏡(有時候讀書很累的時候,可以跟隱形眼鏡做替換喔!)
w襪子、內衣褲(也可帶免洗內褲)
w行動電源
w sim 卡小針
w來回機票影本
w身份證影本
w隱形眼鏡+藥水(在當地真的不太好買,記得要帶足遊學期間的份量,但是我當初在Ayala mall 有看到真的沒帶到也可以在那邊購買喔)
w筆電(可以依自身情況看有無需要帶,當初我是想說,下課後可以去自修室讀書跟下載沒英文字幕的電影來看)
w備用手機(我自己有帶之前快淘汰的手機過去當備用機,已備不時之須)
w保溫瓶(相信我,當地人不喝熱水,所以真的非常難買到保溫瓶啊!!!)
w衛生棉(當地也買得到,但是不是台灣的牌子,如果在台灣有習慣的牌子,建議還是可以從台灣帶喔!)
w自拍棒、腳架、廣角鏡(愛拍照的各位必備小物喔!)
w防扒包(建議出門身上帶剛好的現金就好,在菲律賓被偷走真的就只能說掰掰)

最後的最後,整理完那麼一大拉庫,喝杯咖啡犒賞一下自己,對自己說個 ,就帶著一顆學習跟度假的心情出發瞜!

Go Education : https://www.goeducation.com.tw/
LINE@ : https://line.me/R/ti/p/%40shg5308g
台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86號7樓之一 - 服務專線 02-2741-6188
台中-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12號6樓之8- 服務專線 04-22220941
高雄-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7號9樓H室- 服務專線 07-285-3876
桃園-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500號10樓-1 服務專線 03-4270367

arrow
arrow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