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551980.jpg
 

早安新生第一天】新生總是特別早起,可能因為太緊張,大約6點就自動醒來了,四人房的房型是上下舖
    我睡的是上鋪,還記得我說過,宿霧的天氣每天都是大晴天嗎!
Ev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法國校長設計的星星窗簾!!!!!!!!!

接下來就洗臉刷牙後,坐電梯去迎接我的第一個早餐嘍!
 

S__876553.jpg

S__876550.jpg

S__876552.jpg

早餐有中式的粥跟西式的麵包果醬可以選,端著盤子找尋一個好位置,坐下來慢慢品嚐早餐跟游泳池畔。
 

S__868414.jpg
 

優美的學校環境早上看到的Ev跟晚上的fu不太一樣,學校幾乎是純白色跟鋼鐵黑搭配
        搭上宿霧美麗的陽光,根本就是超時尚校園,怎麼拍怎麼好看呢!

S__868415.jpg

S__868416.jpg
餐廳旁邊的自修室,很多同學下課後,都會來這邊站位置念書!

S__9551986.jpg

S__868429.jpg

S__868432.jpg
學校還有附設咖啡廳,裡面有好多韓式料理跟飲料、冰、咖啡、蛋糕、還能買load card 哦!
咖啡廳外面也有戶外座位,
5點下課後,戶外的風涼涼的,也有同學會在那邊悠閒的唸書呢!
S__9551928.jpg
程度分班】自修室的隔壁就是我們的level test 教室,每個進來唸書的新生,都會在第一天做程度考試

考完之後,下午學校佈告欄,就會張貼每個新生的級別,跟適合妳程度的書,跟等待隔天領取課表摟!
S__9551984.jpg

【國外唸書必備—有錢也要知道去哪裡換啊!】

考完燒腦的考試之後,可以準備吃午餐休息一下,下午一點,準時大廳集合,做什麼呢?就是換錢時間拉各位
鄰近Ev的mall有3個,BTC、country mall、Ayala mall,各位朋友們,學校會有專車跟專人帶我們去換錢哦!

貼心小提醒記得要先在台灣換好美金後,去mall裡面換披索,比較欸划算喔!

第一次拿了這厚厚的一疊錢,還以為自己瞬間是有錢人呢!換好錢之後,就可以去採買日常用品嘍!
不外乎最會用到的就是衛生紙拉!而且菲律賓的衛生紙都是捲筒式的,超多不同牌子可以選擇
再來就是,洗髮精跟沐浴乳,大家比較常看到的大概就是潘婷的牌子
洗衣精(學校有洗衣服務,擔心染色或是內衣褲會建議自己洗哦!)
零食、牙刷、曬衣架、或是到宿舍後發現有缺少的,都可以在那邊挑選喔!

晚餐中熱情的倫巴】學校的晚餐比午餐還來的豐盛,選擇性也更多,採自助式,要吃多少就夾多少喔!
     一樣也是選了一個有游泳池景觀的座位,吃到一半突然有超嗨音樂響起
各種吃滿搖擺body的概念,原來是學校的倫巴課開始啦!

S__9551947.jpg

   老師在前面跳得超賣力,各種pose做好做滿,所以飯不能吃太多,或是先下去跳半小時,再去餐廳吃飯,吃飽喝足跳滿後,就期待隔天8堂課的學生時光嘍!
S__868442.jpg



Go Education : https://www.goeducation.com.tw/
LINE@ : https://line.me/R/ti/p/%40shg5308g
台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86號7樓之一 - 服務專線 02-2741-6188
台中-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12號6樓之8- 服務專線 04-22220941
高雄-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7號9樓H室- 服務專線 07-285-3876
桃園-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500號10樓-1 服務專線 03-4270367

arrow
arrow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