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551934.jpg
這是我隔天上課前去office領到的熱騰騰課表,我的課程是ESL     (  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 )
每個人拿到的課表都不同,像我的第一堂課G就是文法團體課,L是聽力,聽力有分一對一跟團體課喔!!!
S是口說,其實說分口說課,我倒是覺得,基本上每堂課都會用到口說,所以不要害羞,有問題就問!!!
每天說口說能力會飛速提升,
R
是閱讀,但是在學校,閱讀是要請你念出來,不是只有用眼睛看喔!!!
然後老師會帶著妳講解重點跟發音,所以其實真的每堂課都在講話啦!!!非常適合愛講話的小女子我

在菲律賓特別的就是,外國人教文法就是用英文教你,大家記得要帶文法書喔!!!

這邊下面做個小表格,莘莘學子們對照一下,平時上文法課老師會說到的單字跟中文對照 
                                            Part of 8 speech

Noun

名詞

Subject

主詞

Pronoun

代名詞

Object

受詞

Verb

動詞

Sentence

句子

Adjective

形容詞

Phrase

片語

Adverb

副詞

Example

例句

Preposition

介系詞

Specific

特定的

Conjunction

連接詞

Describe

描述

Interjection

感嘆詞

Vocabulary(voca)

字彙

 

都花錢學習了,遇不到對盤的老師怎麼辦?

第一節課除了自我介紹外,老師會很詳細地問你說,希望怎樣的上課模式,或是對於什麼弱點想加強的,像是我的聽力課,我覺得聽跟說是一起的,所以希望老師可以糾正我錯誤句子。

每天回家也有作業喔!聽力老師會給一首歌,聽完之後寫出來,隔天會對句子,把不懂的單字寫出來,順便再造句後,再給老師修改,包含單字解釋、詞性、發音、什麼情況能用這個
voca,閱讀老師每天都會給主題,每天都要寫一篇作文,每天討論跟修改,老師都會很有耐心地一一講解呦!

在這裡學習會有4堂一對一,跟
4堂團體課,一堂課是50分鐘
學校有一個機制是,如果覺的老師的教學方式,或是單純覺得風水不對盤,或是升級考考過了


每週二跟四都可以填單換課,建議可以先去打聽一下,同學們對不同老師的評價,學校有規定不能指定老師
但是我們都還是會在下面偷偷寫老師的教師號碼,如果老師剛好有空堂的話,行政是會換給妳的。


Go Education : https://www.goeducation.com.tw/
LINE@ : https://line.me/R/ti/p/%40shg5308g
台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86號7樓之一 - 服務專線 02-2741-6188
台中-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12號6樓之8- 服務專線 04-22220941
高雄-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7號9樓H室- 服務專線 07-285-3876
桃園-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500號10樓-1 服務專線 03-4270367


 

 

arrow
arrow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