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來到克拉克~到底要做甚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01.jpg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地理位置,先飛到克拉克機場之後,學校會有專車來接機,從克拉克到學校大約30分鐘的距離
IMG_7635.JPG
就是我們的 「SMEAG GLOBAL SCHOOL-24小時全方位國際型學校」
大家一定很好奇,學校有甚麼課程呢 ?以下有小小表格給大家看一下

正規課程

12學年制(G1-G6G7-G10G11-G12)正式認可學校

GAC國際班

可進修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全世界113個大學

ESL課程

短期ESL,正規課程和入學前的課程銜接

青少年夏令營

4/6/8(寒、暑假)

大家一定很好奇GAC國際班是什麼!?來為大家講解一下,已經為大家畫好筆記
GAC(Global Assessment Certificate )
課程介紹
GAC是全球最受廣泛認可的大學預備課程,該課程專為英語非母語的學生所設計,是ACT Education Solutions(ACT美國高考)的教育產品。
GAC專注於培養學生進入海外大學讀書並成功完成大學學業所必備的學術知識、能力與自信。           
全球錄取 

作為大學預備課程,GAC幫助學生掌握更多的學術知識、能力和自信,使其不但可以進入理想的海外大學讀書,更重要的是培養學生在海外大學成功完成學業所必須具備的能力。
GAC畢業生可以選擇申請分佈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新加坡等十幾個國家的100多所直通大學。此外,憑ACT考試成績,GAC畢業生可以不受限制地申請任何一所美國大學。            
全球認可 

所有完成GAC課程的學生均有資格參加美國大學入學考試ACT® 。ACT考試包括英語、數學、閱讀、科學四個必考部分和一個可選考的寫作部分。
ACT成績被所有美國大學認可,除美國之外,還有其他國家的許多大學也認可ACT成績。
                                                                                                                                                                                                                                                                                                                                                     
帶大家來稍微看一下學校環境有沒有覺得早晨的光芒超美der


這次很開心SMEAG邀請我們GO EDUCATION來參加,SMEAG最新校區GLOBAL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今天會為我們講解GLOBAL校區的中文經理呦!!!
IMG_7706.JPG
GAC的入學條件:滿18歲以上,必備高中畢業證書,有分短期課程(10個月專案),跟長期課程(高二、高三、GAC專案), 採用全英文教學,老師和學生在教室裏全程使用英文, 學生需定期完成各項評估、任務和考試,對於之後要申請國外大學的同學們,GAC會是個很好的選項呦!!
IMG_7811.JPG ​​​​​​
學校是去年5月份開校的,所以基礎建設得很扎實,不管是教室或是宿舍都很新很美呦

IMG_7753.JPG

IMG_7781.JPG
每間教室都有小編號,教室的空間對一對多的教學很足夠,可以看到同學們,都超認真的在寧聽老師的教學
IMG_7755.JPG
校區裡已經有韓國人和菲律賓的小朋友一起認真在上課摟!!!在國際學校裡,學校規定只能說英文喔!!
IMG_7769.JPG
GLOBAL校區-還有為寒、暑假可以過來學英文的同學們,做了一個CAMP營隊專案,上課有一對一課程(共2小時),團體課(共4小時),還會有團體小組討論課,以及英語演講、故事書、互動式生動教學,有4週/6週/8週可以做選擇,課外活動學校會安排: 游泳,足球,籃球,羽毛球,舞蹈,團體英語課程,艾妲聽說營隊還有騎馬課!!!這樣超多元化的營隊,我想也只有SMEAG有了!!
貼心的是,在參加營隊的學生們,每間房皆有菲律賓SA老師(學生助理)- 24小時應急生活照顧,全英語環境,每日日記檢查,管理學生入睡及起床,SMEAG的經理還說: 我誓死都會把他們照顧好的!這麼有責任感的經理,真的讓艾妲超級佩服!!!
IMG_7778.JPG

IMG_7779.JPG
這是學校裡面的圖書館,讓在裡面學習的同學們,課後也可以來尋找知識庫
IMG_7795.JPG
經理帶我們來參觀辦公室,這CCTV也部屬的太全方位了吧!爸爸媽媽們,看到這張圖,就請放心地送來這裡吧XD

IMG_7760.JPG
校園的空間感真的讓人很喜歡,這視角真的是很可以

每天認真讀書,下課後,好好休息跟認識更多不同國籍朋友的地方就是,餐廳拉~~~~學校提供均衡的飲食(提供中餐,韓餐,越南餐等等),還有點心,飲用水的部分也不用擔心,校內裝有定點式飲水器,另外每週提供兩次瓶裝礦泉水呦!!

IMG_7697.JPG
學校還貼心地想到,設置一個Self cooking zone,同學們也可以自己煮或是加熱喔!!

吃飽後,就聽到廣場有音樂響起,好奇跑去看看,經理說是學生在排演表演,大家整個都有互動的拉!!真的是非常青春的國際學校XD

IMG_7645.JPG

這次來Fam Tour住的是4人房,一樓是住男生,二樓是住女生呦!!

IMG_7653.JPG
還有24小時宿舍管理員,每週一次Housekeeper打掃

IMG_7654.JPG
每週一次更換床上用品 (枕頭,被子),尤其這個被子,真的是深得艾妲的心,它是軟軟的珊瑚絨材質,超級好摸又好躺

IMG_7659.JPG
這裡每週三次,會提供洗衣服務,把學生照顧的超級週到

IMG_7662.JPG
還有小窗簾可以有小小隱私空間,有燈跟插座,床頭還有櫃子是可以鎖的喔!
IMG_7679.JPG
房間跟浴室部份是有門分開的,這樣把居住空間跟衛浴設備分區域,這樣住起來,學生們活動更自在

IMG_7671.JPG
浴室也是整潔可愛型,一樣有觸控式電熱水,洗澡免擔心

IMG_7674.JPG
廁所也是小巧可愛型,牆壁上的捲筒衛生紙,覺得用起來很貼心
IMG_7740.JPG
學校都有專人每天會固定清理游泳池,所以學生課後,也可以下去游泳好好放鬆
IMG_7719.JPG
學校不只有健身房,在這空間裡還有一個厲害的設備,開門帶大家來看!!!

沒錯!!就是卡拉OK!!!!!真心覺得SMEAG的學生,每個出來一定都多才多藝!!
SMEAG GLOBAL國際型學校,就在克拉克,孩子從小培養在國際型學校,之後出國念大學更是迎刃有餘,如果寒、暑假還沒有計畫,看到SMEAG GLOBAL校區的專案,是不是有小心動阿!我只能小小聲地說,不手刀可能很難搶到床位喔!!!!!!

更知道更多詳細資訊,請用手指頭往下看看
Go Education : https://www.goeducation.com.tw/
LINE@ : https://line.me/R/ti/p/%40shg5308g
台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86號7樓之一 - 服務專線 02-2741-6188
台中-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12號6樓之8- 服務專線 04-22220941
高雄-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7號9樓H室- 服務專線 07-285-3876
桃園-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500號10樓-1 服務專線 03-4270367

 

 

 

 

 

arrow
arrow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