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讓我們一起出發薄荷島拉(BOHOL)!!!
我們直接到碼頭的船公司售票處購買船票喔!
薄荷島其實就在宿霧隔壁而已,所以我們搭船大約2小時可以抵達呦!!

薄荷島_190307_0026.jpg

薄荷島_190307_0027.jpg

會先要過行李檢查,有分男生跟女生不同邊呦!!!行李放上去後,有檢驗門,就給他大方地走過去啦!!

薄荷島_190307_0025.jpg

小提醒: 如果有行李箱的同學們,會要再付一筆行李托運費(來回200披索)呦!!!

薄荷島_190307_0028.jpg
我們是搭乘 OceanJet 的船班,在等待的同時阿!!!裡面還有附設馬殺雞,如果船班還沒來,同學們可以來馬一下!!!

 

薄荷島_190307_0024.jpg

我們的船班大約是下午3點多開船,天氣突然有點陰天,不過涼涼的,還是好天氣呦!!!

薄荷島_190307_0023.jpg

拿著船票進去後,驗票的人員會跟你說座位要往哪兒走,就開始我們的搭船之旅啦!!
一上船後,就開始坐著看電影XDDD 還有冷氣各種涼
船上有撥放電影,當然是全英文沒字幕啦!!!!同學們可以順練練練聽力呦!!!

薄荷島_190307_0022.jpg
下船瞜!!!!!靠岸後,會有專人幫你把行李拿下來,再記得要去領行李呦!!!
薄荷島_190307_0021.jpg
拿完行李,check in 完後,艾妲推薦可以去Alona沙灘走走,順便在海灘邊覓食
S__11411458.jpg
隔天可以來一種睡到飽行程後,中午我們來到 Loboc River 漂流竹筏餐,沒錯就是可以一邊遊河一邊吃午餐喔!!
薄荷島_190307_0013.jpg
會先走一小段木筏,服務人員會帶你到船上的位置呦!!
04_寶寶iphone 8plus(1)_190307_0684.jpg

薄荷島_190307_0018.jpg
船班會等客人到了差不多後,就開船摟!!!船程大約一小時,一邊欣賞熱帶雨林的美景,一邊開飯啦!!!

薄荷島_190307_0017.jpg
船上的食物是菲式自助餐,有主餐、湯、水果、點心,大家可以有一小時時間甲飽飽!!!

1 (2).jpg

1 (3).jpg


薄荷島_190307_0019.jpg
一邊吃一邊遊河,還有現場歌手唱歌給你聽!!!!這邊帶大家看一下下美景~


吃完午餐後,我們開始出發去巧克力山冒險吧!!!說到薄荷島一定要來看的就是"眼鏡猴"啦!!!
我們一個Move來到眼鏡猴保護區(Tarsier Conservation Area), 眼鏡猴因瀕臨絕種,在菲律賓設立了許多保護區,眼鏡猴屬於夜行性動物,所以早上都在睡覺,容易受到驚嚇,所以都要小小聲喔!!園區內也禁止用自拍棒喔!!會有穿制服的人員,站在不同的點跟你說這裡有眼鏡猴,切記要小小聲拍照喔!!!
薄荷島_190307_0010.jpg

薄荷島_190307_0007.jpg
來這邊逛完後,真心推薦,可以來顆大大的冰涼椰子水,Fresh cold只是冰椰子外殼而已,售價是45披索,所以推薦點Fresh buko 30披索的喔!!!

薄荷島_190307_0006.jpg
喝完之後,可以拿回去請他幫你剖開,還會用椰子殼做湯匙,就可以大口吃椰果啦!!!

薄荷島_190307_0008.jpg

薄荷島_190307_0009.jpg
眼鏡猴真的超級小一隻,要把鏡頭放大放大再放大,我怎麼走都是遇到睡覺的眼鏡猴XDDD也可以請裡面的服務人員幫你拍喔!!!
走了一圈休息一下之後,我們要往巧克力山前進摟!!!
薄荷島_190307_0012.jpg
路上經過,【人造森林】Bilar Man-Made Forest推薦大家可以下車來拍拍文青照喔!!
小提醒,因為還是會有很多車會呼嘯而過,建議要快拍快跑,注意安全喔!!!

薄荷島_190307_0005.jpg
接下來我們來到~巧克力山冒險公園(Chocolate hills Adventure Park), 這裡到了雨季,一座座小山丘上都長滿了綠油油的草皮,到了夏天,山丘的植被乾死後,顏色轉變成金褐色,看起來好像巨大的巧克力,也有傳說是一個名叫Arogo的巨人,在愛人Aloya離世後,一直哭泣,最後巨人的眼淚,就變成了現在的巧克力山。

走上觀景台,上面的風景,可以更清楚的看到超多巧克力山的全貌呦!!!
S__11419961.jpg
想要看山就讓我們努力的爬爬爬XDDD
薄荷島_190307_0004.jpg
2006年聯合國將巧克力山,列入世界自然遺產,所以是來菲律賓必來的景點,大家很喜歡的哈利波特,裡面有一個場景是,騎著掃把飛越丘陵,就是在巧克力山取景的呦!!!

 

Go Education : https://www.goeducation.com.tw/
LINE@ : https://line.me/R/ti/p/%40shg5308g
台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86號7樓之一 - 服務專線 02-2741-6188
台中-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12號6樓之8- 服務專線 04-22220941
高雄-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7號9樓H室- 服務專線 07-285-3876
桃園-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500號10樓-1 服務專線 03-4270367

arrow
arrow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