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參訪心得

 

image1.jpg

 

編編今天來到,超有名望跟口碑的一家學校,CIA Cebu Internation Academy距離宿霧馬克丹機場約25分鐘,是半斯巴達學風的語言學校,學校斜對面就是J mall,還有美食店跟按摩店林立,搭車10-15分鐘可以到SM city或是Ayala mall,生活機能方便,學校嚴格實行EOP(English Only Policy)政策,在課程方面,除了有ESL、多益、雅思等考試課程,商英的師資也很具經驗。
 

image3.jpg
校門口有24小時警衛守護,校園安全性高,一進CIA教學樓就能看到走廊都會擺放招財貓,大家猜猜這是甚麼呢?CIA是嚴格實行EOP政策,有專門抓在學校講母語的學生喔!!如果被抓到就要乖乖投5披索喔!!

 

image2.jpg 
學校要走去教學樓的路上,有一條滿滿的網美牆,每個CIA新生或畢業的學生,都會在這邊拍照留念!!
 

image5.jpg
旁邊就是學校美美的游泳池拉!!
 
image4.jpg


泳池旁邊就是學校的販賣部,有零食、冰淇淋、電話卡、餐點、飲品,其中最厲害的飲料就是金桔檸檬!!!編編超推,小黑板上面都有價格,同學們不用擔心突然肚子餓沒地方買喔!!
 

image7.jpg
泳池的對面就是我們的學生餐廳拉!!CIA的主廚是聘請,在高級餐廳待過的主廚,致力讓學生每天都可以吃到不同的菜色!!
 

image6.jpg
餐廳布置也超美,可以看到每個桌上都有放小蠟燭,超有氣氛

 

image9.jpg 
編編覺得這個果汁吧真的很厲害!!主廚有跟編編介紹,有蜂蜜黃瓜汁、胡羅菠汁、檸檬汁等等,都是健康新鮮現打

image8.jpg
 
編編跟著飢腸轆轆的同學們一起吃午餐,不是編編在說,這口味不會太鹹外,肉類烹煮得恰到好處,每道菜餚都非常符合台灣口味!!! 
水果跟沙拉吧有超豐富多樣化的選擇,幾乎很少學校的蔬菜會有那麼多樣的變化

image12.jpg
 

image10.jpg
學校課程有一般ESL、密集ESL,考試型有多益、雅思、托福,每節課為50分鐘,下課休息5分鐘,每天單字、句型測驗考,門禁時間是周日~週四晚上10點,週五、六晚上12點早上單字測驗未通過者不可外出,晚自修是義務型,周五縮短上課時間,每個月最後一個周五要考LEVEL UP測驗,學校的11課程是針對個人在聽、說、讀、寫,中較弱項做加強,小團體課是4~6位,上課是使用片語教學的方式,反覆練習實用英語會話,中團體是8~12位,其中CNN聽力課程,有外師發音矯正課程自修課為強制性參加,讓學生有每天念書的習慣,寫作課也是強制性參加,老師會給主題跟規定要寫幾個字,隔天會有老師做批改
學校還有獎勵制度,於每月會頒發獎勵金,鼓勵進步最多的前三名學生,每天早上強迫小考730-820,如果沒有考過晚上不能外出

image11.jpg

 
這是學校的自修室,一人一個位子,大家自習課都會在這邊自修
 image13.jpg

宿舍走廊外面就有行李電子秤,對於每次整理行李,都很怕超重的編編來說,真的是很實用!!

image14.jpg 
學校會計算週期跟電費,把學生用了多少的電,貼在房門上,讓大家知道需要繳交的金額
 

image15.jpg
學校從單人房道4人房的房型都有,房間設備有: 床、桌子、洗衣籃、密碼鎖置物櫃、小冰箱,其中密碼鎖的櫃子是要裝電池的喔!!這個裝置方便又安心
  image17.jpg

image16.jpg
浴室也是小巧可愛型,置物架有三格可以分類同學的私人物品

image18.jpg 
CIA
不只地理位置方便,學校師資也都嚴格篩選,不管是學生或是商務人士都很適合來,心動的話快私訊Go Education 編編吧!! 


Go Education : https://www.goeducation.com.tw/
LINE@ : https://line.me/R/ti/p/%40shg5308g
台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86號7樓之一 - 服務專線 02-2741-6188
台中-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12號6樓之8- 服務專線 04-22220941
高雄-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7號9樓H室- 服務專線 07-285-3876
桃園-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500號10樓-1 服務專線 03-4270367

arrow
arrow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