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來來來~! 看這邊... 小編之前跟大家提過要介紹菲律賓好吃好玩的,小編是不會食言而肥的啦! 

今天小編就要介紹一個位在宿霧北邊的Catmon溫泉,大家來跟我一起看下去

 

  

菲律賓是一個擁有很多自然美景的國家,生活在菲律賓千萬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可以看到美景的機會。

從菲律賓的IT Park附近出發到位在菲律賓北部的Catmon 《Esoy Hot Spring》,大約需要2~3小時的車程。

 

1  

 

溫泉其實是位在兩座山的溪裡面,這邊的水質都非常的乾淨,溫泉是通過山間石頭的過濾才形成的,

所以當你靜靜躺著就可以感受到沁涼的水中不時參著溫溫的水從你身邊流過,那種感覺真的是棒極了!! 

 

2  

順著溫泉的水流來到上游會看到一個小型的天然瀑布,人站在瀑布下面被瀑布水拍打,雖然有一點痛但是是非常舒服的喔~

當然你也可以跟專業人士一起到瀑布頂端體會從瀑布頂端縱身一躍的那種快感 

3  

 

 是不是很酷呢?

 

之後小編會在提供更多好吃好玩的訊息給大家,大家拭目以待吧!!!

 

 

  


 

【線上學英文】

 

想不受地點限制就來試試QQ線上英文吧~

 

 

文章標籤

gotutor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6  

最近小編收到一些捧由的來信,問說為什麼到菲律賓學英文會這麼熱門呢?

小編為了解讀大家心中的疑惑, QQ English特別熱情地提供了小編這支影片給大家了解,

日韓學英文的新趨勢"菲律賓"為啥會這~麼的火紅啦! 

 

      

 


 

【線上學英文】

想不受地點限制就來試試QQ線上英文吧~

文章標籤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sz_fifa-world-cup-feat21-1024x592  

 

文章節錄自:美聯社、天下雜誌、壹新聞

英文學習:QQ English

 

~ 2014世界盃足球賽開始囉!!! 足球迷們有沒有很興奮啊?!

 

大家都應該有感受到世界盃帶來的足球狂熱吧。

 

小編今天要帶領大家來學習一些跟世界盃相關的英文和用法喔。

 

Ready? GO!!!

 


 

 

The streets of Rio de Janeiro are increasingly festooned with the colours green and gold as Brazil gets ready for the Confederations Cup. Souvenirs and paraphernalia supporting Brazil’s football team are filling streets and shops all over Rio.

 

里約熱內盧的街頭,迎接聯合會杯的到來,逐漸被綠色和金色的裝飾所點綴,支持巴西隊伍的紀念品和隨身小物,在里約的街道和商店中,隨處可見。

 

小編來解釋一下一些重要單字的用法

 

Festoon 【名詞】花彩、彩帶

                    【動詞】用花裝飾、結綵

例句:His office is festooned with newspaper clippings.

 

Confederations Cup 聯合會杯

 

Souvenir 紀念品

例句:I kept my ticket as a souvenir.

 

另外,小編也遇到有同學在問說,有聽過人家說到足球的時候是football,也有人說是soccer。到底足球的正確用法是football還是soccer呢?

 

事實上,“soccer”這個英文字最早起源於英國。根據新聞網站Quartz的報導,密西根大學運動經濟學家史帝芬‧西曼斯基(Stefan Szymanski)的研究指出,“soccer”並非是美國發明,原本是英國人常用的英文單字。

早在中世紀的英國,在英國就已經出現類似現代足球的運動。到了十九世紀,英國的貴族學校,包括伊頓和拉格比學校的學生,開始瘋迷足球運動。1823年,拉格比學校的一位學生因為踢球失誤,決定用手抱著球跑向對方球門,這動作雖然犯規,卻因此衍生出新的足球運動,准許用手持球,稱為拉格比足球(rugby football),也就是現代橄欖球(Rugby,也稱為英式橄欖球)的前身。

1863年某天傍晚,十多家足球俱樂部的領導人在倫敦的共濟會酒館碰面,成立足球協會(Football Association),並制定了統一的足球比賽規則,這便是英式足球(association football)的由來。當時,最大的爭議點在於,球員是否可以踢對方球員的腳(答案當然是「不行」)。不過,關於比賽規則的爭論,並沒有因此結束,到了1871年,另外有幾家足球俱樂部齊聚倫敦,針對源自持拉格比學校的足球運動,討論並制訂並統一的比賽規則。之後,英國學生將拉格比足球簡稱為“rugger”,將英式足球簡稱為“soccer”。

 

哇~ 有沒有收穫很多呢? 

 

我們下周見囉 ^^

 


 

 

【線上學英文】

 

想不受地點限制就來試試QQ線上英文吧~

 

 

文章標籤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2014-09-19-16-24-04017eebcaab9b16dbc3f750cdc5eaea01鬼曖翕瞪唳2  

以斯巴達課程聞名的EV Academy,是法國人創的學校,

根據我們對歐洲人一貫的偏見,就是一定要很重視生活品質,

這位創辦人也是很符合這樣的偏見,

EV英語學院除了師資與課程外,也是相當注重生活品質,

學院裡有健身房、舞蹈教室,最特別的是電影院跟按摩房,有一點over the top。

 

 

飄撇的創辦人:

創辦人  

 

 

就依序來為大家學院裡的環境設備吧!

 

 

休息區舒適寬敞,我們拜訪的時候剛過聖誕節,玄關裡還擺著聖誕裝飾。

 

學生休息區  

 

 

學院雖有提供交通車,但因為學院是集中式管理,所以其實也不太有機會用到交通車。

 

交通車   

 

 

學院內設有餐廳,餐廳就很南洋風格,半室內,很像在一般路邊的菲律賓餐廳吃飯一樣。

但其實吹了一整天的冷氣,難得有幾個小時可以享受自然風,

會非常舒服,又很放鬆。

 

餐廳  

 

 

非供餐時段也有品項齊全的雜貨店可以解決嘴饞的症頭XD

語言學校在取這些公共設備的名字也是蠻具巧思的,

EV Bucks顯然就是想當Starbucks的兄弟。

 

雜貨店   

 

 

 

論休閒學院提供的種類也是相當多樣!

位處菲律賓怎能不來享受點熱帶風情?身為必需品的泳池當然沒有少!

 

泳池  

 

 

雖然旁邊正在蓋大樓有點掉漆XD,但整體而言,泳池的設計跟旁邊的椰子樹瞬間把學校妝點成度假飯店。

 

泳池   

 

 

按摩區讓學員們在勤奮苦學後有個放鬆的管道,

兩道門帘後面各是一間包廂,除此之外也有按摩座椅。

很多歐洲人來到亞洲都會愛上按摩,

小編私心覺得創辦人應該就只是想要自己可以隨時隨地按摩吧XD

 

按摩區  

 

 

健身房也讓學員沒有出外學習就疏於鍛鍊的藉口!

運動保持身體健康上課才會有好精神。健身房同時也是社交的好場所,有機會在輕鬆的環境下跟不同國籍的學員聊天。

 

健身房  

 

 

想來點靜態的休閒亦有放映室可供使用,學校有時會播放英語電影,除了休閒之外,還可以訓練聽力。

 

電影院   

 

 

參觀過令人興奮的休閒設備後是該想起來這裡的目的了吧?喂喂不會還真的忘得一乾二淨了吧

 

  

學院裡各種用途的教室一應俱全,班級制的多人用教室一對一指導的小型教室乃至設有投影機和布幕的會議型教室,走廊上設有飲水機,隔音效果良好,不必擔心噪音及隱私的問題。

 

 

教室

 

教室

教室

教室   

 

 

EV Academy走一個集中式管理的路線,因此凡事包辦周到,應有盡有,

但相對的要求不低,會要求學生在學校內盡量講英文,

讓每個學生都可以「沐浴」在English Only的情境裡,這樣還找得到學不好英文的理由嗎?

 


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線上學英文】

 

想不受地點限制就來試試QQ線上英文吧~

 

 

 

 

文章標籤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236

 

Gotutor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很美,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享受得到。菲律賓的美不是在海灘上三天三夜就可以領略,

而是需要在那裡呆上一週兩週、一個月兩個月,跟當地人交陪,與海浪同吸吐,然後就會再也離不開。

 除了美景之外,菲律賓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在於物美價廉的語言學校

十幾年前,日韓的英語教育者紛紛發現了這塊寶地,不少歐美人士定居在此,

並有受美國學校教育出身的本地人,都說得一口標準的英語,

日本、韓國甚至歐洲的教育工作者,紛紛在此成立語言學校。

 

IMG_2387  

 

 

相較於歐美紐澳遊學的高價位,這裡的語言學校花費低了66%,沒有大城市的嘈雜,

喜歡悠閒、大自然與多元文化的各國學員,開始在菲律賓聚集,把這裡當成學英文的不二選擇。

 

然而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林立,又該要怎麼選擇? 我們就在這裡提供協助

本部落格的意旨在於提供一個公平公開公正的語言學校介紹。

 

 我們提供代辦服務,但我們僅推薦符合學員需求的學校,不是抽成較高的學校,而這樣的保證如何達成?

 

我們當學員的眼

我們把主導權交回到學員的手上,我們一一走訪了菲律賓大小語言學校,根據我們實地走訪、親眼所見,

將在此一一詳述各學校的軟硬體設備,與整體語言環境,由我們來當學員的眼睛,詳細介紹讓學員宛如親臨。

 

我們是軍師  學員才是決策者

由學員提供個人需求,我們提供意見,加上網站上豐富且透明的資訊,幫助您做最後的決策。

決策後,由我們代為辦理繁瑣的簽證、訂機票、聯絡學校等事宜。

 

英文帶您去圓夢  GoTutor助您一臂之力

學習英文不是必須,但握有英文這個得力的工具,求職、升遷、旅遊、社交事倍功半,

GoTutor志在推廣第二外語的學習,希望能以我們的專業,幫助台灣的青年、壯年們打破國界、躍上國際舞台。

 

 

 

英語學習資源:

 

學英語.tw

簡介各種英語學習資源與英語學習方法,包括聽說讀寫、考試準備,及行動裝置App推薦。

 

輕鬆學英語 走向全世界

日常英語口說、通俗用法、內行人才知道的英文用語,還有好文欣賞導讀,讓您學英文、長知識。

 

GoTutor4Abroad –

利用我們專業並親身的體驗,提供菲律賓旅遊攻略,以及語言學校簡介,給想出國遊學的朋友們一些客觀的意見,給學員透明公開的資訊。想去哪間學校,由您做主!

 

Facebook粉絲頁[出國遊學/在家說英語] –

不定時更新英語新知,隨時掌握英語學習最新動態!

 

 

 

文章標籤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