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很多人對於第一次出國都懷抱著緊張和不安,到菲律賓遊學的真實情況到底是怎樣呢? 

 

決定到菲律賓念書是去年在澳洲的時候。當每個人問起時,第一個反應都是"為什麼要去菲律賓?",

 

其實沒有別的原因,就是便宜~

 

今年五月從澳洲回台後,六月就直接飛到菲律賓開始我的學生生活。

 

2014.06.02

第一天的行程很簡單

→測試個人英文能力

→課程、學校介紹

→換幣及繳交剩餘的費用

 

因為我選擇的是QQ English,大部分都是日本人,每個禮拜一都會來一批新生,而我則是這一批當中唯一的台灣人 (講英文的機會自然就增加啦)

【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換完錢後,和我的Batchmates拍照,接下來就請多指教囉~

 

 

按照慣例,晚上都會舉辦迎新活動,還會玩個小遊戲增進彼此的熟悉度。

而今天英文能力結果就會出爐,我的行程9:00~05:50,八堂主課程(六堂一對一、兩堂團體課)。晚上還會有兩堂選修課,如果對英文有無限興趣且上玩一整天還不累的學生,也可以很彈性的參加。因為學校有跟健身中心合作,

喜歡運動的人可到健身房健身喔~是免錢的喔~

 

2014.06.03

正式開始上課生活啦~平日720起床,800搭校車、吃早餐,900上課。
這邊Dress code很奇妙,規定不能穿短褲,但可以穿短裙??所以我只好每天穿著我的小短裙〜只差沒有踩高根鞋了,比在台灣時還認真打扮,每天都化妝咧,還常被認為是日本人 ^^


 

另外菲律賓的食物跟台灣最大不同的事,他們喜歡重口味的食物,因此有些人會覺得食物太鹹,不過也可選擇到學校附近的餐廳吃飯,這邊的物價比台灣便宜很多呢

 

 【Gotutor菲律賓遊學】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3  

 

↑餐廳旁提供沙發區,每次下課時間,或吃完飯我則會賴在這裡。

 

 

好啦~今天就先介紹到這了!

 


【線上學英文】

想不受地點限制就來試試QQ線上英文吧~

 

arrow
arrow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