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前幾個星期小編給大家推薦了幾款適合帶回家的伴手禮零食,今天,好康又來啦~~

 

回台少不了的菲律賓零食 -

噹噹! 香蕉乾!!!

坊間有很多的小品牌......這個品牌的香蕉乾比較大片(其他品牌的香蕉乾都是橫切面,只有這個是縱切面喔),不會太甜,很脆,有夾鏈袋跟紙盒包裝喔。

這個品牌的香蕉乾不會很貴,在SM Mall的超級市場或National Book Store 旁邊的紀念品專賣店也有在賣喔!

 

1  

2  

這個可愛的小圈圈是Sponge,但是吃起來卻像是餅乾的口感。

建議大家可以買小包的,除非是要辦家庭聚會才買大包裝的喔!

3  

4  

再來,菲律賓有很多的巧克力豆,這個品牌的巧克力豆很好吃喔,在各大通路都有在賣!

5  

6  

 

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啦

 

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請參考 www.gotutor4u.com

 

arrow
arrow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