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English


最近小女在水深火熱中如火如荼地準備多益,每天都在悲慘世界裡高歌阿~

考了英檢、托福、現在輪到多益

我發現一個萬年不變的道理

就是多多多多多多多X 背單字阿~

可是光背單字是很無聊、乏味、枯燥、無趣的

不管是從A背到Z,還是從Z背到A

都是讓人光想就頭皮發麻,直接放棄

而且這樣只背單字,最後,就會像大多數的學生一樣,變成了考試的機器,只會寫選擇題,

碰到文章或是對話時,英語能力瞬間降到負值!!!!!!!!!

NONONO~我們要學英文,就要把英文學到假裝喝過洋墨水!!!(假ABC的程度)

其實,閱讀可以增加超多詞彙

所以在這邊我要介紹幾個英文閱讀練習工具(一邊增加自己閱讀的能力一邊認識單字)

Reading tool 1

短篇小說枋

http://www.short-stories.co.uk/

這個網頁超有趣der啦~

就如他的名字,裡頭有超多的短篇英文小說

短篇小說有分children’s、crime、fiction、horror、humour、romance、nonfiction…

超多類的啦~(想看甚麼就有甚麼)

每篇短文小說篇幅不長,看完一篇差不多5分鐘,完全不會有負擔

當有看不懂的單字或片語時,就查一下字典,在不知不覺中練習到閱讀與學習單字,是最好的進步效果。

這個網站很適合英語中級的捧油們~

如果想要再增加自己的閱讀程度,每天看一篇短文小說,就可以有很明顯的效果(尤其是閱讀速度語理解力der方面)

最近我每天都會來這網站光顧。為甚麼呢?

因為阿~我不是在準備多益嗎?

當準備到中猴時,就想休息一下,可是又放不下英文(因為只剩十幾天了)

所以在兩難的情況下,我就會來這裡看小說

可以一邊放鬆又可以一邊學英文

這可是我最近的新歡喔~跟大家介紹一下。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Reading tool 2

來來來!!!

這邊我要介紹英文閱讀界的元老!!!!!!!!!!!

就是高中老師一致好評der英文雜誌們啦~

英文雜誌真的超多的~導致我國高中看到他們就有種地球的樹都被砍光的感覺!!!

不管是大家說英語(let’s talk in English)空中英語教室(studio classroom)常春藤(ivy)ABC等等(真的超多),都是很好的英文閱讀練習工具喔~

打開英文雜誌從頭到腳,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都是很好的閱讀材料。

這邊來介紹幾個比較夯的英文雜誌~~~

大家說英語(let’s talk in English)

這是符合英文初級的學生去閱讀,是以GEPT為導向的延伸練習,裏頭有文章生字,克漏

等練習。

如果要考GEPT初級的考生們!大家說英語是很好的英語練習工具喔~~~

空中英語教室(studio classroom)

這是我最愛的英文雜誌之一,因為裡頭的內容超級豐富的,而且方向很多元

讀起來完全是興致高昂的burning 狀態!!!!!!!!

空英的教學對象是英文中高階段左右,高中英語教材必出現的身影之一

跟大家說英語一樣,裡面也有文章、克漏字、生字、英文練習等部分!

如果要考GEPT中級的高中或大學的青青褶子!家裡一定要放一本空英供奉著啦~

PS空英有好多版本呢~像是A+ English 、活用空中英語、實用空中美語,一大堆空空空!!!反正都是練習英文閱讀的工具,就找一本最對自己的胃口猛嗑下去就對了~~~~~

常春藤解析英語(Ivy)

就如這本雜誌的名字,希望我們的英文程度能像常春藤一樣,慢慢的往上攀爬~~

如果說大家說英語適合國中生,空英適合高中生,那這本IVY就是適合大學生去閱讀的~(雖然現在大學生的英文程度….)

他就是空英的進階版,內容也很豐富精采,比較艱澀那麼一咪咪,困難一點點

在我高三那黃金的歲月,學校也有訂閱長春藤做輔助,由此可知,ivy的level伴隨著人一生最聰明的時段~~~(感慨阿)

IVY是針對大學生與托福考生去設計的~是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英文雜誌~

如果有要報考托福或者現在的高三准考生們~買個一年份的回家吧~(為自己的將來著想)

在閱讀方面,我覺得實在有太多的材料了~

眼睛是咱們的靈魂之窗,不管到哪看到英文,都可以學習一下!!!!

我相信,逮丸的學生們閱讀能力都不差,畢竟我們英文從小考到大!

不過,換個方式去閱讀,就可以跟英文有更好的match

最後希望我好人有好報,有拜有保佑。多益可以考得順利。



想了解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