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昨天分享了三部電影,今天又來囉~話說電影學習英文,最忌諱的就是看中文字幕!!!!!!!!(這是大忌)因為我們只要一看中文字幕,耳朵就會完全忽略英文的對話內容所以當我們想要透過看電影這過程,來達到學習英文的目的時有兩種方法:

(1)   把中文字幕遮起來

(2)   把中文字幕轉為英文字幕

  第一個主要是練習英文聽力,第二個就是有文字做輔助的學習,把中文字幕遮起來,對大多數的人來說會比較吃力,所以可以先有英文字幕為輔,再慢慢進階到只聽不看的練習方式喔~~~~

小編今天推薦以下幾部精心挑選的影片介紹給大家

(1)About Time 真愛每一天

超愛這部的!!(尖叫)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這部對話內容很生活很口語,聽起來不吃力,而且整部片的節奏比較緩滿,很適合剛入門的學習者學習呢~~~~(我看過五六次了!真是百看不厭阿)


(2)The Notebook 手札情緣

這部也非常非常好看喔~~~~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這部電影是改編自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暢銷的同名小說,也是以緩慢唯美的步調譜出整部戲,裡頭的音樂也很好聽,看完The notebook還可以練習它的英文歌喔~~~~~

有沒有發現這兩部的共通點呢???

就是女主角都是芮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飾演!!齁齁齁~~~她是我的女神,所以只要她演的電影,我都會看!!!!!(看好幾遍)

其實,只要有喜歡的電影明星或是電影劇情,這就是看電影學習英文的最最最大動機阿~~像是我都會練我女神的說話語調跟口音呢~~~


(3)  Frozen 冰雪奇緣

Disney 系列也是經典中的經典~~~~

介紹一部正夯的動畫片~~~快去看~let it go ~~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本人非常推薦迪士尼電影學英文!!!!!!!

  卡通動畫片針對的是兒童學生,所以相對的,裡面的英文對話比較不會那麼的艱深,內容也很豐富有趣,而且富有教育意義。(根本是學英文第一選擇!!!!!!!!)光是迪士尼公主系列就可以讓我們把英文練得嚇嚇叫了呢~

以上三部都是好看又可以學到很多實用英語的片子

  而我主要推薦的都是卡通動畫片跟唯美愛情劇,因為這些電影的步調比較緩慢,對話內容也貼近平常生活!!!

  個人覺得如果要看電影學習英文建議各位,剛開始學習時,不要看太激烈的動作片,例如:marvel 英雄系列,我知道我知道,這系列超好看!不過像這些畫面超激動超驚險超精采的電影,連眨一秒眼都會覺得可惜的,我們很難把注意力放在聽英文跟看英文上面啦!!!!

  還有特殊單字太多的電影也不是理想選擇!!比如:哈利波特、魔戒等系列,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這類電影不看也會要了老命!!!!不過如果只聽或看英文字幕的話,電影裡頭演的魔法咒語,咕嚕或是一些我們麻瓜聽不懂的(專業術語),在沒有中文字幕做輔助下,怎麼會看得盡興咧~~

  所以壓~~以上兩種電影,還是等我們英文程度變marvel等級或是有中文字幕做搭配的時候,會看得比較過癮。

Let enjoy our learning. 學你所愛,愛你所學


想了解遊學資訊嗎?請點選 這裡~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