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SMEAG在澳洲也有校區了!? 各位同學你/妳沒看錯,一起來看看
11-01.jpg
在墨爾本校區,課程有
1.General English
2.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EAP1&EAP2]
3.IELTIS Preparation雅思基礎課程
4.IELTS Review雅思衝刺課程

Ielts Prep 2.jpg
不同於菲律賓的SMEAG是校園式的,一班小班制(15人)上課,住宿部分,學校有提供宿舍或是自己找home stay,跟菲律賓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喔!!!!非常適合就是來澳洲要繼續升學,或是打工度假的同學們!!!
IMG_2899.jpg
SMEAG MELBOURNE是4F跟5F,學校裡面還有廚房,有免費咖啡、茶可以供同學們享用呦!!!

IMG_1182_1.jpgKitchen.jpg

帶大家看一下地理位置,地理位置在CBD市中心,附近有公車、電車站、MALL,附近生活機能也很好
Melbourne Guide Map V2 251018 (1)-01.jpg
師資方面,每位老師都有5-10年教學經驗,有澳洲、北美、歐洲的老師,下面帶大家來了解一下,SMEAG MELBOURNE校區不同於其他語言學校的特點吧!!!
IMG_1697.JPG

1. 每周長達30小時的學習時間-20小時的面對面教學,外加10小時的學術活動。例如:商務英語(English@work),口語訓練營(Speaking boot camp), 新聞角(News Corner)。
2. 學術支持-個性化學習計劃 (Smarter PSP),開學壹周後,老師將與學生進行15分鐘的學習進度評估,為學生制定專屬的學習計劃。
3. 及時的期中&期末學習進度反饋,學員在課程期間收到兩次報告,分別是期中和期末報告。
4. 靈活變換校區,SMEAG的所有學員都可以在澳大利亞和海外校區間轉校。如GE+IELTS / GE+PTE。
5. 及時更新的學習時間表和定期答疑活動,每10周,SMEAG將發布壹個學習時間表,便於學員清楚了解每日學習內容。學術老師會定期在輔導課上解答學生問題,幫助檢查寫作。
6. 提供寶貴的實習機會,普通英語課程(Smarter General English course) +SMEAG酒店實習/ SMEAG辦公室實習/ SMEAG互惠生項目全職(Aupair)/ SMEAG互惠生項目兼職(Demipar)
*更多實習信息請在SMEAG MELBOURNE官網查詢。
7.如果在菲律賓的SMEAG,轉過去澳洲校區念書,可以免註冊費接機費喔!!
8.有早上跟晚上課程可以選,working holiday的同學們免擔心,早跟晚的課程規劃是一樣的!!!
9.一般英文的考試,是每隔禮拜五考一科(聽、說、讀、寫),第5週會拿到成績,每周有80%以上可升級!!!
10.SMEAG MELBOURNE校區是原版教材,所以各位同學升級後,書本也要跟著升級喔!!!

貼心小提醒:學校最少是讀4周呦!!!在澳洲的學校真的查得很嚴格,畢業證書將記載等級、出勤率、分數
如果是讀4週的話,證書上面不會有級數記載喔!!!因為升級完後,還要考過升級考才算級數喔!!!!
如果想知道更多詳細資訊,請用手指頭往下看看,會有專業顧問為您解答
Go Education : https://www.goeducation.com.tw/
LINE@ : https://line.me/R/ti/p/%40shg5308g
台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86號7樓之一 - 服務專線 02-2741-6188
台中-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12號6樓之8- 服務專線 04-22220941
高雄-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7號9樓H室- 服務專線 07-285-3876
桃園-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500號10樓-1 服務專線 03-4270367

arrow
arrow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