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不只是一門藝術,一種時尚的風氣,不論出身、性別、年紀,大膽的用刺青去記住屬於自己的故事吧!!

S__11509903.jpg


假日漫步在Jasmin街,“ Oftana Bldg”大樓出現在我面前,帶大家走進 【INKSPIRE TATTOO BAR】,宿霧高質感刺青店,從外觀上,以為是一家沉穩寧靜的咖啡店,一開門,看到美國原裝進口的刺青器材,往前一走,酒吧就在你我眼前,經營者是兩位台灣人老闆,共同經營這家紋身酒吧,打造給顧客高質量的紋身品質和技術。
 

S__3170341.jpg


兩位志同道合的台灣青年,在菲律賓遊學時認識,畢業後,看準菲律賓GDP經濟環境與淺力,創業的想法,就在兩個呆灣郎心中油然而生,挑戰在異鄉打拼,從規劃店面開始,著手計畫這家店,前後約莫花了半年時間,為了學習技術,台灣宿霧兩邊飛行,雖然只有三小時的航程,但累積的挑戰與里程數,仍然不澆熄兩人前進的動力,就在去年6月開幕,就在宿霧用『刺青』與『酒吧』開創台灣刺青職人的誕生。
 

Inkspire_181105_0020.jpg


放在前台的玻璃櫃裡,就是眼前看到的刺青器材,全菲律賓獨家代理賣美國原廠進口,T2 筆型紋身機( T2 PEN TATTOO MACHINE),也是菲律賓總經銷,在宿霧當地有4000千多名刺青師,每個刺青師的手法、風格、用具都不同,當地人要來買高規格的刺青器材,就在INKSPIRE。
 

S__11509777.jpg

店裡還有進口醫療級雷射機,能夠去除皮膚上的刺青,以及體毛和臉上的黑斑,所以之前有舊圖,或是想重新刺青的客人也免擔心喔!!這裡都貼心為你把機器擺好了。

雷射除紋身.jpg

每個大大小小不同的針具,也都是代理T2進來的,每個不同刺青師所需要的器材,一應具全,老闆真的是重金打造高規格的品質呢!!!

S__11509788.jpg

每個刺青師都有不同的風格,可以先來店裡諮詢,像圖中客人刺的是線條感比較粗的美式風格,溝通過後沒問題,就躺在我們INKSPIRE超舒適的刺青床吧!!!

S__11509798.jpg

超專業刺青工作室-工作室提供舒適的地方,讓客人可以放輕鬆刺青,要小聊或是喝一杯通通沒問題。

S__11509793.jpg

酒吧的左邊就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刺青師正在為客人服務,工作室裡的所有器材跟明亮空間,一點一滴都是兩個老闆的堅持與用心所打造。

S__11509797.jpg

除了一般刺青,還有一種Airbrush,是暫時性的刺青,先選好自己喜歡的圖,會有專門的刺青師幫你上色,照顧得好的話,可以維持一到二週。

S__11509774.jpg

一走進來店裡就好多人在用了呢!!這一大家子的客人,先看著小朋友用,大家一起選喜歡的圖案,爸爸還全程錄影,也不失為親子相處的好時光。

到了傍晚時分,找找朋友一起,坐在吧台上,聽著音樂,享受令人陶醉的氛圍,可以好好放鬆心情,配上一杯沉醉。

S__3195200.jpg

 

很多客人不一定是因為刺青才來店裡,約約三五好友聚餐,小酌一翻,不管是格麗特、龍舌蘭、啤酒、還有老闆信手拈來特調,還能跟台灣老闆分享小故事XD

在莫大的菲律賓,他們選擇了宿霧市,種下了技術與夢想的紋身酒吧,店裡面也常常會有台灣人在這相聚,聽到中文真是倍感親切,在宿霧遊學,思鄉嗎?想嘗試刺青嗎?或是喝一杯沉靜在異國的氛圍中,來這裡,它叫Inkspire。
 

S__3195273.jpg


INKSpire Tattoo Bar 追墨紋身酒吧 
在哪快點我Unit G/F No. 2 Oftana Bldg. Jasmin corner, Cebu City, 6000
                   www.inkspiretattoosupply.com

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
Go Education : https://www.goeducation.com.tw/
LINE@ : https://line.me/R/ti/p/%40shg5308g
台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86號7樓之一 - 服務專線 02-2741-6188
台中-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12號6樓之8- 服務專線 04-22220941
高雄-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7號9樓H室- 服務專線 07-285-3876
桃園-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500號10樓-1 服務專線 03-4270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