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編今天來到C2 UBEC 宿霧日系語言學校

 

大概是日系學校中少數有帶點嚴格學習的語言學校,

也是少數具備校園環境的日系語言學校,

之後會開其他校區,讓我們也蠻期待的! 

 


image1.jpg
 

學校前期是由日系語言學校C2跟UBEC韓系語言學校合併共同經營,距離宿霧機場車程大約20分鐘,學校附近步行就能到羅賓森mall (Robinson supermarket) 、7-11、按摩店等等,搭吉普尼(62B或62C~這個可以先稍微筆記一下)都能到Gaisano Grand Mall、Country mall跟Ayala Mall,生活機能相當好。

 


image3.jpg
 

學校的警衛都會24小時輪班職守,出校門要繳交ID卡後再出門喔!!


image2.jpg
 

學校一走進去就能看到涼亭跟游泳池,游泳池在校區中央,右手邊是教學樓


image5.jpg


左手邊是餐廳、咖啡廳跟辦公室,這邊帶大家來看一下餐廳,餐廳每個禮拜五也會在這邊舉辦畢業典禮,

學校餐食供應是有廚房員工幫忙打菜,確保每位同學都有夾到菜!!


image4.jpg


這是三餐的時間表,學校是星期一到日都有提供餐點,不過每個禮拜五舉辦畢業典禮,所以晚餐的用餐時間就會延到晚上7點才開始供應喔!!


image7.jpg


這邊很特別的是,第一次餐廳人員給妳的菜餚如果還吃不飽的話,第二次就要拿牌子去領喔!!


image6.jpg


下面大家可以看到白色白子是飯或是湯,紅色牌子是主菜,藍色牌子是副餐點,經理說這樣學校藉由這些牌子,去記錄學生比較喜歡吃哪道菜餚,也是很貼心!


image10.jpg
image8.jpg


在盛飯前,需要填寫上自己的名字喔!!


image15.jpg


在盛飯的時候,廚房阿姨也會親切的問妳今天好不好,就像家人一樣親切呢!!


image11.jpg


每一道菜都有專人夾菜服務,連湯也是喔!!!(一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概念)


image13.jpg


今天很開心有吃到學校的咖哩飯,餐點口味偏日式,編編個人很喜歡,學校餐點有肉有蔬菜有湯,營養很均衡。


image16.jpg


編編吃完第一輪,覺得不夠所以就拿了牌子,再去盛第二輪,所以同學們,不用怕沒有吃飽,拿牌子去排隊就對了!!


image18.jpg


餐廳旁邊就是啡咖廳,要買零食、泡麵或式飲料,都可以來這邊購買喔!!

小編偷偷說這裡的WIFI訊號是校區最好的!!


image19.jpg

 

旁邊就是健身房,對面是小朋友遊戲室,對於15歲以下的小朋友,可以有嬉戲的地方,這邊也很多親子一起來念書的!

 

image20.jpg

image21.jpg


這是學校的自習室,學生下課後,或是早上有空堂都會來這邊自習,桌上還有貼心附上檯燈!!


image22.jpg


日系學校對於師資是相當要求的,新生在開始上課後的第一個禮拜,會請同學填寫師資的滿意調查表,因為新生第一周還在適應期,藉由問卷調查,對於學生學習狀況,學校可以馬上調整,也可以管理老師對於新學生的教學品質,這是有確實執行的!


image23.jpg


學校一天最多可以上10節一對一,學校ESL課程有分ESL4、5、6、8,各有不同一對一的堂數,可以依據想學習的強度來去挑選課程,選ESL8的基礎上,週六也可以有8節一對一的課程,一對一的課程,可以依據學生的要求制訂課表,對於短期留學的同學來說,個人化來制定課表,是很好的安排!!


image24.jpg


C2UBEC的單字考試,不管是選擇斯巴達或是半斯巴達,一到日都有單字考試,是為了讓學生可以有更多字彙可以應用在會話上,每天都會有20個單字量,是累加上去的,例如星期一20個,星期二就變成40,星期三60個單字,以此類推,如果禮拜四沒過,禮拜五要補考過才可以外出,禮拜天晚上外面玩回來也需要考單字


image9.jpg


每天每個學生下課後才可以外出,禮拜六也有選修課可以上,這日系學校幾乎沒有的!!對於假日不想外出,想學習的學生又多了一種選擇喔!!
image12.jpg

 

學校也提供考試課程,多益跟雅思,也可以有週六課程,這在日系學校少之又少,利用禮拜六模擬考2節,小組課程一節,如果同學到校後,需要換科目或老師,週三下午5點前可以去辦公室填單,成功後下周一就可以開始新課搂!


image24.jpg


學生宿舍從單人房到4人房型都有,還會提供獨立書桌可以好好念書,學校的被單也都很乾淨,洗衣方面可以拿去送洗,大約2-3天會拿到,學校裡面也有提供洗衣機,可以自行洗衣,同學們可以自行選擇!!


image17.jpg


門口外面就可以曬衣服,整體環境就很像在自家學習的感覺,

C2UBEC真的是在少數日系學校中嚴格要求環境與師資的學校,這麼好的校園不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