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Cebu001  

【為什麼選菲律賓遊學?】

很多同學想在年輕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冒險,順便訓練自己獨立自主的機會。但是,這世界上有這麼多可以遊學的國家,要怎麼選擇呢?小編今天邀請到一位有到過菲律賓遊學的同學來做分享體驗,告訴大家到菲律賓遊學的memegaga

 

為何選擇菲律賓?

   第一原因:物價不高。

   這是一個很大的原因,因為我想靠自己的能力出國,而不是當靠爸族、靠媽族。

   第二原因:菲律賓是英語系國家。

   你可能會說 “啥?你怎麼會想去這麼奇怪的國家學英文?你一個人去安全嗎?還去那邊學英文,不會有奇怪的口音嗎?”

   其實我在出發之前也是抱持著這種心態,但當我一下機場,海關人員的英文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另外,我選擇克拉克作為遊學的所在地,克拉克早

   期是美軍的基地,所以那邊有一些美國人。不用到當地,也可以用英文跟native speakers進行對話。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讓我對菲律賓的嚮往又

   多了一些。

 

●如何開始規劃菲律賓之旅?

Step 1:你可以問仿間的各種菲律賓遊學代辦,代辦會根據你的需求推薦適合你的語言學校給你。例如當時我的預算控制在三萬~五萬元之內〈一個月〉,代辦會介紹學校的特色和報價給你。可以參考不同的代辦喔。

Step 2:開始準備一些相關資料,例如:護照、大頭照等等。在此期間,可以上網爬文收集菲律賓旅行的相關資訊。因為語言學校上課通常是周一~週五,週末的時候是自由時間,所以可以自己安排一些行程。

推荐大家可以到【背包客棧】去爬文。這個網站上面可以了解很多菲律賓當地的情況喔。

 

接下來,就準備出發囉!

 

                        

    

 

 

arrow
arrow

    Go Education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